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人资专员 3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赤峰宾馆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 发布机构: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
岗位描述
本科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单位简介
赤峰宾馆始建于1958年,是一家中型住宿餐饮企业,集餐饮、住宿、会议、政务接待等功能为一身,是我市进一步深化国企体制改革、对外搞活、提升城市品位、规范窗口服务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是赤峰市民心目中的“明星企业”、“老字号”企业。宾馆坐落于赤峰中心城区,是我市首家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宾馆现有合同制职工288人,目前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共有客房294间,拥有大、中、小餐厅27个,不同形式、规格的会议室10个。宾馆除大力开展主营业务外,对于承担政府接待任务、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企业组织等各类大中小型会议的举办以及居民婚礼婚宴、职业培训等服务项目均具备丰富经验和较强实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冯经理 联系电话: 15540648373